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2024年04月15日 18:14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4-2029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近年来,学校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高端、特色、开放”的办学思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整合学科建设资源,加大师资队伍和平台建设力度,聚力提升学科内涵建设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

此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学校学科建设的历史性突破,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要求,强化顶层设计,科学制定建设规划和工作方案,明确建设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保障和配套支持,稳步推进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

据悉,本次获批建设单位是按照《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要求,经单位申请、专家评审、省学位委员会委员审议而最终决定的。全省共有21所高校获批2024—2029年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