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企业命题正式签约

2022年05月31日 18:06  点击:[]

5月31日下午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与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企业命题签约仪式在100号报告厅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后,各领导参观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举办的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营区专场招聘会暨东营区“三送进校园”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老师讲解了东营区毕业生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以及大学生实习实训,青鸟计划“返家乡”实习实践等相关活动,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到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对就业创业服务提供了帮助。

此次活动有效的缓解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为毕业生的就业道路指明了方向,能更好的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

13CB7

上一条:探索党建引领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首席运营官训练营正式开营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