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训练营” 开营仪式

2023年03月31日 23:03  点击:[]

3月30日下午4点,第三届“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于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顺利举行。学工团委党支部副书记张超、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特邀指导教师出席仪式。

本次开营仪式主要介绍了我校学生专利申报授权情况,以及我校创新创业类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对新工科实验班前期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张超对我校双创竞赛情况作出大致介绍和分析,并充分肯定了前两届新工科实验班的创新创业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

DB2E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赴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 交流学习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