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双创师资

 互联网大赛 | 挑战杯 | 爱迪生训练营 | 双创师资 

双创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活动 >> 双创师资 >> 正文

杨凯丽

2022年03月25日 15:34  点击:[]


基本情况

杨凯丽,女,1990年7月生,山东高密人,中共党员,讲师。

主要简历

2013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商管理专业并获学士学位,2015年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业工程专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向)并获硕士学位。现任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先后获得“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胜利油田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研究方向及主讲课程

主要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就业指导、创业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业基础》、《趣味管理学》等课程。

学术研究

主持科研项目5项,山东省统计局项目《山东省人口与区域经济耦合协调发展研究》、山东省艺术教育重点课题《黄河口红色文化在大学生党性教育中的价值及运用研究》、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文化创意产业背景下的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创业教育研究》、东营市社科项目《黄河口文化与旅游产业耦合发展研究》、校级项目《独立学院“95后”大学生就业价值取向变化特点及引导研究》。

先后发表《Research on the Synergetic Mechanism of Talent Convergenc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in Qingdao》、《“以人为本”理念背景下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分析》、《独立学院“95后”大学生就业价值观现状分析》、《试论如何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职业指导》、《高校退休人员孤独感形成原因分析及对策》、《网格化管理模式在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应用探究》、《构建大学生创业教育长效机制的研究》等论文。

获奖情况

东营市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东营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征文三等奖、第十二届山东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优秀奖等。


上一条:张超 下一条:张成明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