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双创师资

 互联网大赛 | 挑战杯 | 爱迪生训练营 | 双创师资 

双创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活动 >> 双创师资 >> 正文

霍凯

2022年03月29日 14:51  点击:[]


基本情况

霍凯,男,1989年2月生,山东滨州人,中共党员,讲师。

主要简历

2012年毕业于南昌大学教育学院并获教育学学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南昌大学教育学院并获教育硕士学位。现任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科科长。先后获得山东省“国防教育”先进个人,东营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学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先进个人”,东营市退役军人创业园、科创创业园、华普亿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创业导师”等荣誉称号。

研究方向及主讲课程

主要从事大学生就业指导、创业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业基础》、《创客ABC》等课程。

学术成就

主持教科研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4篇,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

代表性教科研成果及获奖

1.独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构建研究.山东省教研课题.2018.07,位次4/6;

2.创业环境对大学生创业意愿的影响:兼对GEM模型的再检验[J].中国多媒体与网络教学学报,2017(4):291-292,位次1/1;

3.项目驱动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式分析及阐述[J].智库时代,2017(6):131-132,位次1/1;

4.基于辅导员工作的视角浅谈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J].农村科学实验,2017(8):83-85,位次1/1。


上一条:代乐娇 下一条:代晓东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