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双创师资

 互联网大赛 | 挑战杯 | 爱迪生训练营 | 双创师资 

双创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活动 >> 双创师资 >> 正文

代乐娇

2022年03月29日 14:52  点击:[]

基本情况

代乐娇,女,1993年8月生,山东德州人,中共党员,SYB创业讲师。

主要简历

2019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并获理学硕士学位。2019年7月正式加入学生工作处,负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获得校级“就业先进个人”和“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研究方向及主讲课程

主要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创业基础》等课程。

创业培训资质

2021年获得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

代表性教科研成果及获奖

1.论文:胡艺馨,武晓,周孟孟,肖奕琳,代乐娇.强迫症患者抑制困难与促进效应的实验研究[J].心理科学,2018,41(06):1508-1515.

2.论文:Yixin Hu,Zhaoxiang Niu,Lejiao Dai,Rebecca Maguire,Zhaobiao Zong,Yu Hu,Dawei Wa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sleep pattern and depression in Chinese shift workers: A mediating role of emotional exhaustion[J]. Australian Journal of Psychology,2020,72(1).

3.论文:代乐娇.中小学教师工作压力与职业幸福感的关系:心理授权的中介作用[J].教育导刊,2020(08):31-37.

4.征文:代乐娇,王鲁晓.东营绿色发展的模式及路径研究.[J].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与“十四五”时期东营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征文优秀论文集,2021.4.

5.获奖:获得2020年山东省学生心理健康节省级特色活动的荣誉证书。

6.获奖:获得2021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月团体心理辅导大赛(教师组)三等奖。


上一条:王家明 下一条:霍凯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