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王家明副教授获评“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

2022年06月26日 11:22 崔巍/思达创新创业学院 李大容/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6月22日-24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1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总决赛和颁奖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大赛联合主办单位及冠名单位相关人员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王家明副教授获评“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


本届创业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来自全省各地2800多个创业团队(项目、导师)参加了大赛,275个项目和导师进入省级复赛,经过复赛评审,全省共有70个项目和导师进入了省级总决赛。

王家明此次获得“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可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提升提供更高质量的支撑,为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向高级别获奖的突破提供更高水平指导,也为我校在全省范围内创新创业的交流学习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签约暨“梧桐计划”启动 下一条:探索党建引领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