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签约暨“梧桐计划”启动

2022年07月04日 16:57 东营科创创业园 点击:[]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7月1日下午,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签约暨“梧桐计划”启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峰,东营区委副书记胥高远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波主持启动仪式。

胥高远指出,东营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定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去年以来,经过各方不懈努力,一些制约油地融合的体制机制障碍加快破解,共同办成了一批大事难事好事,在全市率先开展油地干部双向挂职,启动油地共建人才“金桥工程”,打造油城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园,构建“油城人才e家”服务阵地体系,掀开了油地校融合发展的崭新篇章。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油地校深度融合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相信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协同共赢。

6E1B6

张思峰指出,“梧桐计划”的出台,有利于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校企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政府、学校、园区,形成“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在“公平、公正、平等、自愿”的基础上,通过构建以创新驱动为特征、政产学研资紧密结合的战略合作模式,搭建“产、学、研、培、育”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推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更多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和科研成果转化项目落户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让更多优秀学子留在东营,发展东营,切实解决小微企业成长发展问题,真正实现“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A8C5D

8F3BF

748AF


油地校各方共同启动“梧桐计划”,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思达创新创业学院、东营市胜利大学生创业园和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梧桐计划”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为创业园3家企业代表颁发人才专家库、仪器设备库、文献资料库“金钥匙”仪式。

出席活动的还有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增玲,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人事处处长孟贵宾、思达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超,区人社局局长赵宝杰,东营市科创创业园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华,以及创业园企业代表。




上一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筑梦公益支教,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校王家明副教授获评“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