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2022年06月10日 23:1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将结题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15:00——17:30

二、答辩分组及地点

见附表

三、答辩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指导教师14:30(提前30分钟)到场将PPT拷到电脑中。PPT采用MicrosoftOffice最新版格式。

2.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每个项目陈述时间5分钟,专家提问、指正、打分,时间为3分钟。请项目组严格控制答辩时间。

3.提问可由项目组任意成员回答,指导教师可做适当补充。为全面展现项目的研究成果,各项目组可辅以动画模拟、视频播放、实物演示等多种形式进行项目展示。

4.项目负责人须对项目的研究过程、成员分工实施情况、项目预期成果及完成成果、项目实施收获与体会等方面分别进行充分论述,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可以进行补充说明。

5.评审专家组根据项目申报材料与答辩情况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给出评价结果,评价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比例不超过30%。项目成果有良好展示度者(如有实物、高水平论文或专利等成果支撑)优先评优。对研究无实质内容、结题材料拼凑、抄袭的项目,项目终止,成绩按不合格计,并收回已拨付的资助资金。

四、其他要求

 1.相关学生请事先办理请假手续,相关教师请及时办理调课手续。

 2.项目组所有成员及指导教师应全部到场参加答辩,如有特殊情况,须向指导教师说明情况,提出申请但未参加答辩的项目视为放弃,学校将终止其项目研究并收回所拨付资金。

 3.答辩结束后,各项目组须按照评委提出的改进意见修改《结题申报书》、《研究报告》等材料,并在6月14日16:00 前由项目负责人将最新结题材料按结题申请表、结题报告书(后附支撑材料、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研究报告顺序胶装由学院汇总统一上报思达创新创业学院(纸质版一份,盖章签字)、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cxcyxy@163.com,命名格式与上一通知一致),对不修改或修改不到位的项目不予结题。

 4.欢迎2022年已申报项目的师生到场观摩指导。

 材料报送地址:思达创新创业学院01

 办公室联系人:崔 巍  联系电话:7390856

思达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