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双创师资

 互联网大赛 | 挑战杯 | 爱迪生训练营 | 双创师资 

双创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活动 >> 双创师资 >> 正文

张超

2022年03月28日 08:43  点击:[]

undefined


基本情况

 张超,男,1981年3月生,山东莱州人,中共党员,高级政工师,高级职业指导师,SYB创业讲师。

主要简历

 2003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法学专业,2018年研究生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获得 “青年岗位能手”“双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胜利油田优秀共青团员”厅局级表彰四次,现担任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思达创新创业学院院长。

 自2006年开始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多学期讲授《就业指导》课程,熟悉创新创业相关理论,指导学生参加共青团中央“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银奖,参加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获得赛银奖两次、铜奖一次,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三等奖一次,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一等奖一次。同时具有法律、知识产权和企业管理相关学科背景,积极参加东营及周边地区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各类比赛,并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新创业指导,多次指导毕业大学生、下岗工人和退役士兵等群体的创业活动。

研究方向及主讲课程

 主要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指导、思想政治教育和县域经济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业基础》等课程。

学术成就

 主持教材编写1项,发表学术论文3篇,指导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各1项。


上一条:代晓东 下一条:杨凯丽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