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团队 >> 创新创业团队 >> 正文

固废有“机”含油污泥资源化综合处理技术及设备

2022年03月31日 18:46  点击:[]

团队介绍

我团队专注危废处理,重点开展油田及炼化企业等产生的含油危废的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业务。服务内容在于对油气田开采、石油炼制、运输、使用、贮存过程中产生的含油污泥进行处理。我们团队在与山东拓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角度上属于校企合作。拥有合理的分工结构,每个岗位都由精英人才担任。山东省物理法采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东营市污油泥处理处置工程实验室主任李建华任公司董事长,其海量的专业知识储备和对行业前景的高瞻远瞩定能为我们公司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项目简介

为处理危废等一系列问题,我公司自主研发了“SINOTOP 4+N一体化处理系统,该系统融合DCS智能闭环控制、气体动态密封、低成本流程管控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含油危废的原位和集中资源化处理。依托固废(危废)处理技术、高难废水处理技术及装备,以“水固一体化”综合处理方式,将处理物彻底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标准化、产品化。


上一条:立式拱顶罐旋转式排污装置 下一条:纳米复合材料——新型油品减阻剂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