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团队 >> 创新创业团队 >> 正文

未知教育-机器人教育行业智识共创的领航者

2022年03月31日 21:13  点击:[]

团队介绍:

知未团队由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六名学生组成,团队成员之间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各自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团结一心,为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介绍:

知未教育是将科学S、技术T、电子E、艺术A和数学M等多学科知识,融于机器人、编程、科学实验、中国传统文化为载体的重实践、超学科的综合教育项目。本项目为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以STEAM为核心、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的机器人、编程、创客、科学实验系列研发课程及综合配套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文化沟通能力和创造创新能力,致力于提升3亿中国少年儿童元学科综合素质。


上一条: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注水井工况诊断预警系统 下一条:立式拱顶罐旋转式排污装置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思达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138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