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团队 >> 创新创业团队 >> 正文

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注水井工况诊断预警系统

2022年03月31日 21:17  点击:[]

团队介绍:

    指导老师:

刘晓军,高级实验师。

孙振华,高级实验师。

门广见,高级工程师。

团队成员:

高一良,项目负责人,自动化专业,负责团队管理及项目研发方向。

赵胜梅,自动化专业,负责数据库建设方向。

常慧芳,自动化专业,负责算法研究方向。

方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编程方向。

马晓洁,财务管理专业,负责财务分析方向。

于鹏飞,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负责策划及文案编辑方向。

王一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传媒宣传方向。

项目简介:

本项目旨在为注水井各项参数的提取,数据的整合、分析、拟合及建立模型为一体的、全方位的、综合化的注水井工况诊断预警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并研究建立了吸水指数获取模型、单井主管线和单流阀堵塞的诊断和预警模型、单井管柱穿孔诊断和预警模型、单井洗井诊断和预警模型,单井酸洗诊断和预警模型,从而搭建出了符合工程实际要求的整体化、立体化的基于工业物联网为平台的综合应用控制体系,填补了油田指挥系统中注水井工况诊断的空白。



上一条:基于Arduino的智能导盲盒的设计与开发 下一条:未知教育-机器人教育行业智识共创的领航者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