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团队 

创新创业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团队 >> 创新创业团队 >> 正文

基于Arduino的智能导盲盒的设计与开发

2022年03月31日 21:32  点击:[]

团队介绍:

本团队在(修饰词)的刘颖老师的指导下,成员团结一心、披荆斩棘,有负责团队管理和项目规划的姜佳星,硬件技术功底深厚的张浩辉,软件开发能力强的薛惠文以及负责项目经费开支、资料整理的后勤保障员许浩,组成了致力于造福视障人士的导盲盒开发团队。(成绩)

项目介绍:

产品是可实现视障人士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独立出行的基于Arduino+Android嵌入式系统平台的辅助导盲盒。数据采集端由 Arduino单片机、HC-06蓝牙模块、超声波模块、有源蜂鸣器模块等组成,数据处理端采用Android开发的app。处理端功能主要有定位导航功能,一键紧急呼叫功能,碰撞预警功能等。采集端使用超声波测距、图像识别系统,通过蓝牙模块传递信息为app提供碰撞预警,体态检测,蜂鸣警告等功能。最终集合在体积不超过400cm3、重量不超过0.5kg的带图像识别的导盲盒。


上一条:Universe智能天文教育机器人 下一条: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注水井工况诊断预警系统

关闭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777  邮编:257061